民運人士在美國揭露中共 遭受騷擾威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3 日訊】民運人士 戈壁東 在中國大陸曾經因為政治異議被關在監獄7年,之後又遭到中共的監控抄家等迫害,雖然在2018年流亡美國,但戈壁東表示,依然遭到中共黑手在社交媒體的騷擾,來看報導。

民運人士戈壁東來到美國後,在臉書上發表多篇揭露中共的文章,但卻隨後遭遇被盜號。

民運人士 戈壁東:「4月14號我就發現我的facebook被盜了,盜了我的帳號,還在facebook上發了一篇不是我發的一篇文章,我們就發動所有的支持者一起把它找出來,修改了我的帳號。」

可是沒過幾天,他又在臉書上收到死亡威脅,結果在4月26號,他在開車時離奇遭遇汽車起火。

民運人士 戈壁東:「我出門以後一上高速公路,沒有任何預兆的時候車起火了。就在鑒定修理的時候,打開車廂一看,裡面出現了非常奇怪的地方,起火點,裡面有一堆東西,一堆燒焦的殘渣,是不應該存在這個地方的。」

此外,戈壁東海指出,他的Iphone手機經常被修改密碼,雖然後來換了新手機,但不久,就遭到了黑屏的攻擊。

民運人士 戈壁東:「就是28號,我們民運內部有一個會,我們4-5個人在一起,我用我的電話在接,電話接完,發現我的手機黑屏了,黑了以後就不能啟動了,既不能關也不能開,整個手機是一片黑的。」

此外,戈壁東還指出,曾經遭到上千個中國號碼的騷擾電話等。

他表示,這說明中共已經想盡了一切辦法來製造麻煩,封住他們的口,但戈壁東表示,將繼續揭露中共,希望最終讓正義、自由、安寧回到這個世界。

新唐人記者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