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現身演唱會 時力:不承認錯誤 難擋年輕人罷韓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3 日訊】再過三天,台灣首次直轄市長罷免投票就要登場,高雄市長韓國瑜沒有參加公辦電視說明會,昨天,他找來歌手黃明志舉辦虛擬演唱會,對此,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表示,韓國瑜不承認錯誤,不釐清對中立場,就難以改變市民罷韓的心。

時代力量宣傳片:「過去我們曾經一次次的站出來,這一次也不例外。」

守護高雄的一草一木, 搭配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和林于凱的旁白,呼籲民眾6月6號,為了民主站出來投票。

時代力量宣傳片:「用行動擊破謊言,我們需要你創造高雄的光榮時刻。」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表示,這次罷韓就是一次自主的公民運動,不管支持還是不支持都要出來投票,讓罷免回歸簡單多數決,避免落入罷免者的陷阱。

時代力量黨主席 徐永明:「罷免因為有門檻的限制,所以產生一個制度上的陷阱,所以有人可說,你只要不要出來投,就是支持我的,這個時候是完全再扭曲民意,這會導致六月六號當天沒有人是贏家,韓國瑜還是可以宣稱沒出來投票是多數,表示他們是支持我的」

網友則在底下留言,「感謝幫高雄市宣傳,但666還是要罷免」「聽歸聽但票還是要投,高雄人不會因為小恩小惠就放棄自己的原則!」

大馬歌手 黃明志vs.高雄市長 韓國瑜:「市長,這次六月我還會去高雄一次,為什麼要六月?六月,端午節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