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衝刺!罷韓車隊掃街VS.藍議員質疑天天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3 日訊】再來看到,今天是罷韓投票倒數三天,一早Wecare車隊繼續用掃街宣傳的方式,呼籲高雄市民出來投票。但早上發起人 尹立卻自曝,沒收到投票通知單,下午才收到,高雄市選委會解釋,是因為尹立設籍的地址,正在整修。同時提醒民眾,當天就算沒有投票通知單也能投票。

一早從旗津出發,罷韓投票黃金週,Wecare車隊繼續用掃街宣傳的方式,呼籲高雄市民出來投票,也有大批民眾,熱情拿著黃絲帶呼應。

Wecare高雄發起人 尹立:「請國民黨不要再打壓投票,不要再反民主了,因為不管是選舉罷免,都是人民的權利,我們不應該去用各種方式,去抵制人民的投票權,這個是非常非常不應該的事情。」

同樣響應罷韓的,還有三民區前里長莊訓貴,戴斗笠、掛黃絲帶,要大家勇敢出來投票,因為韓國瑜曾拍片喊話,要支持者「不投票要監票」,有韓粉要組成監票部隊,所以莊訓貴決定組成「百歲苦行團」,連續3天走上街頭。

高雄三民區前里長 莊訓貴:「他就叫一些鋼鐵韓粉,台灣在這裡,粉紅小粉紅在這裡恐嚇你,所以我們在這裡幫大家收驚,大家不要怕,我們高雄市民是老闆,老闆有權利他做不好,老闆可以讓他辭職。」

只是罷韓團體,不只發起掃街活動,還有人組團苦行,呼籲大家出來投票罷韓,國民黨議員也質疑,因為防疫,大甲媽繞境人潮眾多被禁止,為何罷韓團體卻天天走上街頭?

高雄市國民黨議員 陳麗娜:「如果說在罷韓遊行裡頭,有感染的情形,等於是門戶大開,會不會在這個罷韓遊行過程裡頭,造成了一個大感染。」

高雄市國民黨議 鍾易仲:「防疫當然是非常非常的重要,應該要一視同仁,沒有雙重的標準,會來得更重要。」

擔心罷韓遊行,成了防疫新破口,藍營要中央防疫中心出面回應,罷韓倒數,雙方激烈交戰,誰也不讓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