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邊境衝突 中共軍人被爆頭 黨媽不理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3 日訊】在中國和印度邊境地區,在有主權爭議的班公錯湖(Pangong Tso)附近,再度爆發雙方軍人鬥毆事件。據流出的視頻顯示,一名中共士兵,疑似被印度軍人毆打、「俘獲」,而其他中共士兵,沒有下車救援反而倒車。中共官方對此並沒有發表正式聲明,中共黨媒也沒有任何相關報導。

中國與印度兩國擁有共同邊界將近2000公里,其中有超過12萬平方公里區域存在領土爭議。雖然中印雙方原則上都同意和平解決爭議,不過最近卻有擦槍走火的跡象。

5月31號,網絡流傳一段視頻,在中印主權爭議的班公錯湖邊一條小路上,一群印度軍人用棍和石頭攻擊中共「東風猛士」吉普車隊,有一名中共軍人被制服並且大喊「救命」,而其他中共軍人沒有下車救援反而倒車。

美國自由傳媒人士 張明道:「我看了就生氣,看這一幫孬種,天天就只會打嘴砲。天天就是厲害了我的國,天天戰狼如何如何,欺侮中國人、欺侮台灣、欺侮香港很牛。」

從畫面中看到,遠處可看見有一群中共軍人在集結,並與印軍相互扔石頭。而被砸壞的那輛東風猛士裝甲車不斷在往後退,印方軍人則趁機向前推進。網上盛傳,中方這名傷兵最終被印度軍人帶走。

張明道:「開了什麼裝甲車,你好意思還被人家打,好意思在那裡打架,你幹嘛不用槍呢。這說明中共殺老百姓,它敢坦克上天安門,你這裡說捍衛國土,說中國領土一寸都是怎麼樣怎麼樣,喊得天響的口號,該上陣的時候,一個個都是縮頭烏龜。當官的也不敢下命令,士兵也不敢開槍。」」

中國獨立學者戈壁東表示,很多懂軍事的人都說,中共現在的軍隊是不堪一擊,因為它內部已經沒有信心。

中國獨立學者 戈壁東:「在這樣的狀態下,如果沒有命令,沒有軍隊,他就倒退逃跑。在情況不利的情況下,你看都是呈現一種沒有戰友情意,戰場救援,這種基本策略都沒有,他們只是一群在執行任務的機器而已。」

5月份以來,中國和印度就在邊界發生了多次衝突。更有消息傳出,中共增兵5000人進駐。中國獨立學者戈壁東認為,中共當局已經擺出末路瘋狂的戰狼姿態。

戈壁東:「它擺出一副擴張的姿態,在南海的擴張,對越南,對菲律賓,對馬來西亞的擴張,在中印邊界也是一種擴張。這種擴張的心態與它最近跟香港實施一國一制的國安法,都是有關的。說到底了,中共現在已經擺出一副戰狼狀態。反正這個世界就那麼回事了,我是野獸我怕誰,我是財狼我怕誰。」

香港《蘋果日報》的報導援引軍事評論員黃東表示,被擊退的「東風猛士」多用途越野車屬中共軍方所有,中共立國後從未見過這種中印出動海陸空裝備的對峙場面。

中國獨立學者 戈壁東:「回頭看那個視頻,那個軍人倒地,十幾輛車倒過來,不去解救,像是逃跑。這也側面反映一個問題,中共它在表現它的戰狼姿態,但是它的軍隊並沒有成熟的戰狼姿態,這個軍隊是怯戰。那個士兵其實不想戰鬥,因為這個軍隊已經很腐敗,腐敗到了軍人也不想,只是無奈而已。」

到目前為止,中共當局只透過外交部發言,聲稱中印邊境局勢總體是穩定的、可控的,並沒有對這場衝突事件發表正式的聲明。

張明道:「我在網絡查了半天,好像國內沒有報導這事。我剛才打電話問了一下我國內的朋友,他們也知道這個事,但是也沒說什麼。現在國內所謂的精英,所謂的這些人,也是挺夠意思。按道理來講,你現在應該發聲,你應該督促有關的當局、部門、領導,對不對?」

中共軍人被印度軍人打爆頭的視頻,引起不少中國網友發帖表達激憤之情,紛紛大呼「恥辱」。海外社交平台推特上也有大批華語用戶留言,對此事件進行評論。但中共官媒只熱衷報導美國黑人被打死,對自己的軍人被打卻不吭聲。網友說,「我們中國人根本不在在乎軍人的死活,我們只關心美國黑人,軍人被打建議大家無視就好。」

新唐人電視 陳漢 黃億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