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務部:對33家中企機構新制裁 5日生效|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4 日訊】美商務部:對33家中企機構新制裁 5日生效

美國商務部表示,對於33家中國公司和機構的新經濟制裁,將於5日生效。這些企業機構被控協助北京當局監控新疆維吾爾族等少數族裔,或與大規模毀滅性武器和中國軍方有關。

========

傳英國找上日韓企業洽談5G設備採購事宜

英國首相強森發言人日前證實,為減少對中國華為(Huawei)的依賴,英國正尋找新5G網路建設參與者。路透報導,指英國已找上韓國和日本企業,討論有關5G網路設備的供應。

========

IDC:今年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料下滑12%

市場研究公司IDC週三(3日)表示,受疫情衝擊,消費者支出減少,預期2020年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將下滑將近12%至12億部。

========

美超微擴大投資台灣 還有30%成長空間

伺服器大廠美商美超微舉行COMPUTEX線上記者會,總裁暨執行長梁見後表示,台灣有兩大優勢,除了客戶需求越來越大,在台灣生產可以優化成本結構外,服務電信業者與資料中心客戶時,也可提供更優勢的競爭價格,他說,目前美超微在台灣生產基地仍有三十%空間,未來也有持續擴廠的規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