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禁止中國航班往返 反擊中共雙重標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4 日訊】美國川普政府週三下令,因為中共沒有履行兩國間的航空旅行協議,自6月16日起,禁止所有中國航班往返美國。

美國交通部在週三發佈的禁令中稱,鑑於中共政府未能履行兩國的雙邊旅行協議,至今仍不允許美國航空公司往返中國,因此也將禁止所有中國航班往返美國。禁令將於6月16日生效,但也有可能提前。

美國交通部曾於今年5月22日,就該問題向中共當局提出書面抗議,同時要求四家中國航空公司向美國政府提交航班時刻表。

美國此前一直允許中國的商業航班在疫情期間往返美國,以方便中國留學生回國,但中共至今仍不許美國航空公司恢復往返中國的業務。達美航空和聯合航空?此向白宮抱怨,認?中共政府雙重標準。

不過,美國交通部同時表示,發佈這一禁令的目的,並非要永久維持這一局面,而是希望中共當局調整政策,改善局勢,美方隨時準備好對這一禁令作出調整。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