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法殺到!港立會混亂中三讀國歌法 12號就實施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4 日訊】新聞首先來看到,今天下午,香港立法會強行通過《國歌條例草案》,預計這個月12號就會實施。日後違反國歌法者,最高將面臨港幣5萬元罰款及監禁3年,緊縮言論自由。

六月四號當天,香港立法會在一片混亂中,強行通過《國歌條例草案》,預計這個月12號就會實施。

香港民主派會議召集人 陳淑莊(2020.6.3):「它就像是一個非常強力的提醒,首先,我們一國兩制的概念正在被侵蝕。第二,我們的自由和權利不只被香港區政府干預,同時還有中共當局。」

《國歌條例草案》三讀前一天(3日),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前往北京中南海,與中共副總理韓正進行長達3小時的會面,雙方就「香港版國安法」進行討論。林鄭月娥並在北京舉行記者會。

週三,總部設在英國的匯豐銀行(HSBC)以及渣打銀行(Standard Chartered),公開表示支持香港版國安法。對此,黃之鋒表示。

香港眾志秘書長 黃之峰:「這也顯示,香港企業以及經濟自由,受到北京威脅。」「這不再只是關乎政治權利,這也尤其關乎於經濟自由被威脅了。」

隨著中共明顯收緊香港的各種自由,大大增加香港人移民意願。Global Home資產移民公司表示,這個星期他所接到的客戶數量,大概是過去的20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