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天安門31年 時力要求中共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4 日訊】時代力量今天召開六四記者會,譴責中共至今不願面對鎮壓人民的事實,並要求中共道歉,同時也聲援香港,反對中共以國安法壓迫港人。

時代力量召開六四記者會,同時宣布推特帳號上線,首篇發文內容為紀念六四天安門事件,宣告要對抗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的戰狼式推特發文。黨主席徐永明並譴責中共政權對六四事件的態度。

時代力量黨主席 徐永明:「一個政權如果不願意面對它自己做過的事情,它們對人民的鎮壓,這個國家不會強大的,這個政權也不會持久的,所以經過31年,在這邊僅代表時代力量,公開呼籲中共政權要面對六四,針對六四的事情嚴正的道歉。」

記者會呼籲各界勿忘六四,表態齊心撐香港,邀請銅鑼灣書店負責人林榮基與會,他呼籲港人抗爭以安全為重,必要時離港、長期抗爭。他透露目前上百港人來台庇護,部分港人在工作上的面臨困難。

台灣銅鑼灣書店負責人 林榮基:「台灣政府是不是可以想一些辦法,對他們有一些工作上的方便去處理。」

時代力量黨主席 徐永明:「未來台灣也是一個可以選擇延續香港精神跟價值的地方,我這邊跟林先生講,時代力量做為一個在野黨,我們會在立法院跟政策推動上面,協助香港朋友。」

台灣各界紀念六四、聲援香港,晚間自由廣場也舉行燭光悼念晚會,另外海外也有中國民運人士王丹等人將召開線上公祭,包括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香港社運領袖黃之鋒將獲邀發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