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口罩機國家隊 賴清德:工具機業是英雄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4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台灣疫情漸趨穩定,副總統賴清德週四(4日)上午來到台中工具機產業重鎮,感謝口罩機國家隊對國家社會的付出,還說工具機業是英雄。

副總統賴清德到訪工具機業者,親自表達政府對工具機業率先投入防疫產業的感謝。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今天來看的是另外一位英雄,也就是工具機,因為你要有口罩你要先有機器來製造。」

工具機暨零組件同業公會理事長 許文憲:「在第一時間我號召來協助政府建立口罩60條產線,再加上32條的追加總共92條,在這個當中大家都義不容辭。」

親自送上紀念品,賴清德說,工具機業在國家需要時率先投入協助政府抗疫實屬難得。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工具機)等於是台灣的兆級產業,兆級產業,這個是非常非常不容易的,更難得的是在國家有需要的時候,他們馬上變妝,投入防疫的產業。」

工具機暨零組件同業公會理事長 許文憲:「從2月10號到3月20號投入了200個人力,大概2500人次,40天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賴清德表示,在後中共肺炎時代,要將台灣打造成全球的防疫戰略物資生產的重鎮,並推出台灣品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