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助振興 13.6億補助員工國內旅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4 日訊】多家銀行推出旅遊補助,費用將運用到員工旅遊、自助消費、教育訓練或是文康活動舉辦等,除了體恤銀行人員近期的辛勞外,也希望擴展國內旅遊商機,合力振興經濟。

8家銀行代表一起出席,紛紛脫下口罩,象徵期待台灣解封,合力振興經濟。為了犒賞員工紓困期間的辛勞,同時也能振興國內經濟,多家金融機構公司推出員工旅遊、教育訓練、會議活動等補助方案,從6月到年底,投入資金合計超過30億。

金管會銀行局副局長 莊琇媛:「根據我們初步的估計,在全體的金融業當中,其實銀行業是目前規劃用於員工旅遊還有教育訓練國內活動裡面,它的金額是最高的,超過新台幣10億元以上。」

在銀行補助方面,國泰世華編列4.4億的預算,華南金控投入了1億5000萬,其他銀行也紛紛有預估1億左右的預算,總金額高達13.6億。銀行公會理事長呂桔誠表示,國內疫情趨緩,銀行產業已經隨時準備振興經濟。

銀行公會理事長 呂桔誠:「我們其實都一直在做準備,讓整個實體經濟可以ready for recover。我們一共有15萬的銀行員參與在其中,我想這是一股很大的力量。」

國泰世華和合作金庫也表示,會將所有海外活動、旅遊全數移回國內。而呂桔誠認為,補助金額會持續上升,年底有望上看20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實習記者)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