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6歲童「磁鐵釣魚」 釣到失竊8年珠寶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5 日訊】美國一名6歲小男童布魯爾(Knox Brewer)原本只是到湖邊遊玩,沒想到意外地成了小偵探。他用「磁鐵釣魚」(magnet fishing)釣到一個失竊8年的保險箱,裡面有珠寶、信用卡等重要物品,而且透過警方調查找到了失主。

布魯爾與家人一起到南卡羅萊納州的惠特尼湖(Whitney Lake)出遊。他用繩索綁上磁鐵將它沉到湖底,玩起了「磁鐵釣魚」遊戲,想看看能不能找到湖底有什麼金屬寶物。

玩著玩著,突然吸住一個沉重的東西,在家人的協助下將它拉了上岸。結果布魯爾釣到的是一個上鎖的小型保險箱。布魯爾父母將保險箱撬開後發現,內裡面裝有珠寶、信用卡和支票簿等物品。

警方透過保險箱內的一隻手鐲找到了保險箱的失主,是一名住在附近的婦女,她家在8年前曾經遭小偷,沒想到原本已經不抱希望能找回的保險箱,竟然失而復得。

雖然保險箱內大多數的貴重物品都不見了,但她非常感謝布魯爾幫她找回當中具有紀念價值的物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