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稍緩 德國第一高峰重新迎接遊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5 日訊】隨著疫情出現緩解,德國也正在逐步開放經濟,在德國最高山峰——楚格峰經營纜車生意的商家,終於熬過難關,重新迎接遊客的到來。

海拔2962米的德國第一高峰楚格峰(Zugspitze),在30號重新開放,德國受到中共病毒瘟疫影響,楚格峰已經封閉了兩個半月。

纜車重新運作,工作人員都戴著口罩,消毒設施,也在地上粘貼膠布,指導遊客遵守德國政府所要求保持1.5米的社交距離。

楚格峰纜車負責人 Matthias Stauch:「我們考慮過人們會怎麼活動,我們會有一個單行的規定,防止人群來回走動,最近幾週我們挺忙的,要考慮所有事情,現在試試看有什麼需要改進的。」

儘管關門超過兩個月,但管理方表示,之前公司的資金還算充足,讓他們得以渡過難關。

楚格峰纜車負責人 Matthias Stauch:「我們的經濟狀況還算不錯,但是很多其他小商業的同行已經瀕臨破產了。這不能被遺忘,但是楚格峰的處境還不算太壞,之前公司的財政殷實,只不過我們只能用這些錢來渡過難關,而無法進行投資了。」

楚格峰所在的巴伐利亞州,5月5號已經宣布可以重開部分旅遊業,超市、啤酒花園、餐廳和旅館都可以在有限制的情況下恢復營業。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