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投票日!鄭照新:韓行程不公開避免不必要討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5 日訊】明天就要舉行罷韓的投票日了,韓國瑜的行程,也引起罷韓團體與媒體的關注,今天韓國瑜出席市府記者會上,被媒體追問時,現場匆匆離開,沒有任何回應,代答的,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韓市長當天行程基本上傾向不公開,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討論。

高雄市長 韓國瑜:「(市長會跟那個罷韓團體又有正面的對決嗎?市長今天晚上好像會跟它對決嗎?)」

高雄市新聞局長 鄭照新:「明天因為是投票日,那麼投票日的曝光,可能會引起不必要的爭議,所以明天我們市長的行程,就算可能會有一些會勘或者是勘查,但是基本上都是傾向不公開,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討論。」

今天是罷韓團體最後一天大遊行,終點就在民生二路、河東路口,「碰巧」韓國瑜晚間八點也要在這視察路燈,外界質疑難道要上演直球對決?鄭照新表示,因為工務局晚上要開議會備詢,時間安排會改為九點半,時間點跟避開罷韓活動沒有關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