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31周年 日本多團體呼籲制止中共暴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5 日訊】正值「六四事件」31周年之際,反思中共給世界帶來的災難,以及日本未來對中共的態度和立場,日本各團體呼籲日本和世界各國一起,制止中共暴行。

6月4日,日本人權團體在東京舉行六四天安門事件31周年街頭抗議行動,呼籲日本社會關注中共犯下的迫害人類的種種暴行,以實際行動制止中共繼續行惡。民主中國陣線副主席王戴首先回顧了「六四事件」,指出這場大屠殺的真相時至今日在中國大陸依然被掩蓋著。

日本移植旅遊考量會(SMG Network)事務局長野村旗守表示,中共針對法輪功學員、維吾爾族人犯下的活摘器官的惡行,已經持續了十多年,國際社會應同心協力制止這一反人類罪行。

日本的移植旅遊考量會(SMG Network)事務局長 野村旗守:「適逢六四天安門事件31周年,全世界都在關注中國侵犯人權的問題。在這期間,應該對中共的殘酷性、暴虐性、非人道性採取行動。今天在此聚集了受到中共迫害的在日的諸團體,共同發出反中共的聲音。」

亞洲自由民主連?協議會事務局長、評論家三浦小太郎呼籲日本社會應行動起來,抵制來自中共的罪惡。

亞洲自由民主連?協議會事務局長、評論家三浦小太郎:「日中友好,即是在和一個殺害中國人的政府交好,這根本不是什麼日中友好。」

日本沖繩政策研究論壇理事長 仲村覺:「如此下去,從沖繩開始日本遲早會變成中國的屬國,沖繩也可能上演天安門事件,所以國際社會不要忘記六四事件。」

來自台灣、香港、南蒙古等地的人權組織代表也在集會上發言,呼籲共同解體中共。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