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衝刺!罷韓團體重返美麗島盼迎「光榮高雄」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5 日訊】新聞首先來看到,高雄市長罷免投票,倒數不到24小時,今晚八點,罷韓團體集結在美麗島捷運站,要號召10萬人罷前之夜大遊行。目前,隊伍正準備要出發,馬上看到現場情況。

記者 詹詠茹:「好的主播各位觀眾,罷韓投票前的最後一場遊行,馬上就要從美麗島站出發了,現場可以看到已經聚集非常多的民眾,而且他們情緒非常高昂,不斷喊著六六光復高雄口號。」

台灣民眾:「我們高雄不是塑膠做的,韓國瑜去選總統然後忽略我們高雄人,把我們高雄人當作塑膠。」

台灣民眾:「一些承諾都沒有做到,所以我們就來這邊,這是一個反抗。(罷韓)民主的一步,因為這是史上第一次罷免,希望可以通過。」

台灣民眾:「韓國瑜他走進中聯辦,光是走進去,然後還跟人家暢談,光是這個點其實說真的,他不只是讓台灣人民,對他所謂的堅持中華民國的講法,打了一個大問號。向這個想要投靠中共,罔顧所有人民權利的市長說不,我們都有說不的權利。」

記者 詹詠茹:「剛剛有聽到民眾有說,韓國瑜與中共距離,才是他們投票最大的原因,而這場遊行會一路從中山路到民生二路,再到河東路,最後會有罷韓四君子發表演說後結束,這場遊行號召十萬人上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