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伊德胞弟紐約集會發聲:拒絕破壞行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5 日訊】繼續來看到,美國非裔男子弗洛伊德的家人,週四,在明尼蘇達州舉行他的追悼會。同一天,在紐約的悼念集會,弗洛伊德的弟弟也來到現場,他呼籲示威者杜絕暴力。請看我們紐約記者的報導。

弗洛伊德的弟弟 特倫斯·弗洛伊德:「無論怎樣,我哥哥去世了,但是弗洛伊德這個名字卻得以長存。」

悼念儀式遵循福音派教會的傳統,伴隨音樂和歌曲。人們在現場不斷呼喊弗洛伊德的名字。抗議者也不斷呼喊「沒有正義,就沒有和平」等口號。

紐約抗議者:「我只是信仰個人的基本尊嚴,我在這裡只是抗議對這種尊嚴的違反。」

紐約市長白思豪也來到現場,承諾會做出更多改變,杜絕人們會因為種族而遭受不公平對待。

紐約市長 白思豪:「我們需要做的更多,因為我們還沒有完全了解這個社會的種族問題,以及它所帶來的痛楚。」

弗洛伊德的弟弟特倫斯·弗洛伊德呼籲社會應該對所有人一視同仁,同時也呼籲遠離暴力。

弗洛伊德的弟弟 特倫斯·弗洛伊德:「我為抗議行動感到驕傲,但是我不為那些破壞行為感到驕傲。」

紐約抗議者 Natiga:「我想他的意思是讓人們記住這次抗議的主旨,是為了正義,為了他哥哥的生命。」

記者:「今天的示威活動至少有幾千人參加,目前示威者正在成群走向布魯克林大橋,他們的終點是曼哈頓的福利廣場,目前為止,今天的示威活動保持了非常和平的狀態。」

週四,悼念弗洛伊德的紀念會也在事發地明尼阿波利斯市舉行。

目前,涉嫌對喬治弗洛伊德過度執法導致他死亡的警察,面臨 2級謀殺罪的指控,其他3名當時在場的警察則面臨協助和教唆犯罪的指控。

新唐人記者 金石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