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美騷亂被捕 中國留學生供出「官方指使」|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5 日訊】參加美騷亂被捕 中國留學生供出「官方指使」

美國非洲裔男子弗洛伊德之死所引發的抗議,演變為打、砸、搶的大規模騷亂,並蔓延到全美國。值得關注的是,在這次暴亂行動中,發現有中國留學生的身影。更有網友透露,被捕的中國留學生坦言,他們的行動是受到中共大使館的指示。

===

萊特海澤:貿易協議進展良好 美需重建供應鏈

美國貿易代表羅伯特·萊特希澤(Robert Lighthizer)週四(6月4日)出席紐約經濟俱樂部的在線活動,他對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定的實施感到滿意,但他也強調中共病毒疫情表明美國需要重建供應鏈。

===

防中、俄官媒帶風向 臉書發文將自動註記

社群平台臉書週四(6月4日)宣布,臉書開始為中共、俄羅斯,以及其它國家政府控制的媒體貼上警告標籤。在今年夏天晚些時候,臉書將阻止此類官媒針對美國用戶投放的所有廣告。

===

挪威北部濱海土地崩塌 直擊房子被水吞噬

挪威北部一座城市發生宛如災難電影般的大規模滑坡,一整塊沿海陸地連同地面上的8間房屋都跟著沒入海中。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感嘆大自然的力量不容小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