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防疫線上會 美國務院罕見放ROC國旗|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5 日訊】台美防疫線上會 美國務院罕見放ROC國旗

美台官員在美國時間3日舉行虛擬太平洋島嶼會議,外交部政次徐斯儉、美國國務院亞太局主管澳紐暨太平洋事務副助卿兼亞太經濟合作會議資深官員孫曉雅(Sandra Oudkirk)等雙方高階官員與會。美國務院所屬「亞太媒體中心」在推特和臉書發文,強調台美合作防疫,並罕見放上美國與中華民國國旗。

台美太平洋防疫援助對話 美國務院HUB秀台美國旗
 

===

三倍券長這樣!蘇貞昌開箱中央印製廠

行政院推出的振興三倍券,防偽功能比照真鈔的最高等級,其防偽功能初步出爐,根據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視察中央印製廠事後出示的影片,三倍券的防偽功能包括面額有凹凸、三條視障浮凸符碼、流水碼會變色、轉一轉會變色等。

===

韓粉盜圖被原作者抓包 出版社:已完成蒐證

罷韓投票日在即,一名女韓粉使用《哭泣女孩故事攝影集》的照片,在臉書發文反罷免,結果遭到原作者、前總統府攝影官徐聖淵發現後,留言請她撤圖,而出版社「基本書坊」認為該名韓粉未經許可取用,發聲明表示「已於第一時間完成相關蒐證」。

===

疫情下重啟經濟 41經濟體台灣名列前茅

中共病毒席捲全球,考驗各國防疫與重啟經濟的能力。一項針對41個主要經濟體的調查顯示,台灣在染病復原與社會活動兩項指標表現出色,經濟恢復程度領先歐美大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