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警案獲判無罪 李承翰父親抑鬱而終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5 日訊】鐵路警察李承翰被刺死案,4月底一審宣判,被告竟然被判無罪,李承翰的父親當時曾氣憤的說,這個判決跟家屬期待差了十萬八千里,儘管全案目前二審上訴中,但李承翰的父親,這段時間鬱鬱寡歡,昨天(6月4日)因為身體不舒服到醫院救治,沒想到卻因為嚴重胃出血,等不到替兒子伸張正義的那一天,就離開人世。

李承翰母親:「放下我一人不知道該怎麼辦。」

李承翰的母親見到前來上香的市長黃敏惠,忍不住悲從中來,因為兒子在執勤過程中被刺身亡,如今結髮數十年的老伴李增文,也遠離人世,讓她真的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辦。

李承翰祖母:「我的心肝兒子啊。」

李增文突然撒手人間,90多歲的媽媽,也是李承翰的奶奶,更是悲傷萬分,而其實李增文從4月底,李承翰案件一審宣判後,就開始鬱鬱寡歡。

李承翰父親 李增文 VS. 記者( 2020.4.30):「你有覺得這次判決很不公平嗎?有覺得很委屈嗎?有跟當初想的差很多嗎?差很多,差十萬八千里。」

李增文堂弟:「很悶,他內心裡的痛苦,我們真的無法去體會」

嘉義市長 黃敏惠:「這段時間他很消沉,幾乎沒有信心,對什麼都不抱希望。」

李增文兩個多月時間幾乎食不下嚥,身體也跟著每況愈下,4日上午突然身體不適,妻子還陪著他到醫院就醫,當時李增文還能自己走,還躺上病床,進了急診室治療,沒想到因為嚴重胃出血在醫院病逝。

法務部長 蔡清祥:「我覺得非常的難過也非常的不捨,我們會全心的來協助他們。」

嘉義地檢署發言人 蔡英俊:「希望在二審的時候還給那個李承翰,以及李承翰的家屬一個公道。」

李增文沒有等到替兒子伸張正義的那一天,抱著遺憾離開人世,而一年痛失兩至親,李家人痛徹心扉,也讓外界深感遺憾與不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