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大海了!佛羅里達海牛激動拍打尾巴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6 日訊】美國佛羅里達礁島群,幾個月前救起2隻受傷海牛,日前終於康復。為了讓海牛即時重回大海,雖然還在封鎖期間,依然出動多名工作人員,合力搬動體型龐大的海牛,讓牠們順利回家。

工作人員合力抬著一隻名為史普奇(Spookey)的海牛,從岸上將牠送入水中,看到史普奇成功游回大海,現場響起一陣歡呼;另一隻名為史考特(Scott)的海牛則是相當調皮,一下水就激動的擺動尾巴,濺起大水花,然後慢慢的回歸大海。

(5月20日)佛羅里達礁島群(Florida Keys)2隻受傷的海牛,經過數個月休養之後,在海豚研究中心(Dolphin Research Center)海牛援救小組人員與志工的協助之下,終於野放回大海。

佛羅里達動保會研究員 Amber Howell:「即使在疫情流行期間,我們仍必須幫助野生動物。因此,我們營救受傷的海牛,待海牛痊癒可回歸家園之際,就將其野放。」

史普奇在去年10月被救起,當時牠的尾巴被船隻嚴重撞傷;史考特在今年2月被發現時,則是鰭狀肢被釣魚線纏繞。兩隻海牛都被送到邁阿密水族館(Miami Seaquarium)治療。

佛羅里達礁島群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南部外海,因疫情關閉了2個多月,在6月1日重新開放。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