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罷韓! 學者析關鍵原因:跟中共距離有關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6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通過罷免門檻,台灣智庫諮詢委員董立文分析,有別於其他政治人物敗選都會自我檢討,韓國瑜卻還在操作藍綠對立,韓國瑜被罷免成功,跟他親共有直接關係。

高雄市長 韓國瑜:「罷免票已經過了門檻,所以在這裡我要表達我的內心兩個感謝,三個遺憾。」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通過罷免門檻,同意罷免票數甚至超過韓國瑜當初當選票數,但韓國瑜的選後談話,卻完全沒有道歉,台灣智庫諮詢委員董立文分析,有別於其他政治人物敗選都會自我檢討,韓國瑜卻還在操作藍綠對立,這將會害慘國民黨。

六四學運領袖 吾爾開希:「你韓國瑜的確有違背政治承諾、這是最基本的,這是最基本的,你如果對於這一點都不肯道歉的話,你說我們當然有清水溝,我們89萬人投你出來當市長,你就說我該,清水溝是你本來就該做的事情,你就是我做了一件我該做的事情,所以想要大家給我糖吃,這豈有、這什麼道理,你幾歲啊。」

吾爾開希表示,韓國瑜還把130多萬沒有出來投票的高雄市民,直接歸類成支持他的,這跟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的論調根本一致,是真的看不起選民的說法,董立文補充表示,韓國瑜身上的親共標籤非常明顯。

台灣智庫諮詢委員 董立文:「韓國瑜被罷免跟他的中國因素有直接的關係。你安全上靠美國,你根本也是在唬弄選民,你根本就是在這個置台灣的安全於不顧。」

董立文認為,韓國瑜喊的「貨出的去、人進的來」,只能靠中共幫他實踐,在他上任後一系列施政結果也是這樣,國民黨現在必須去思考,未來的兩岸路線要怎麼走,才能符合台灣民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庭鋒 台灣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