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手圍剿中共!八民主國家議員建對華政策聯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6 日訊】面對中共對全球日益增長的威脅,八個民主國家的國會議員和政治人士,週五宣佈成立「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聯手應對中共挑戰。

美國聯邦共和黨參議員 Marco Rubio﹕「中共統治下的中國,為全球帶來挑戰。」

歐洲議會議員 Miriam Lexmann﹕「這是一個將會定義未來整個世紀的挑戰。」

德國國會基民黨議員 Michael Brand﹕「這個挑戰,將會影響我們所有人。」

週五(6月5日)﹐「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宣佈啟動。其目的是促進民主國家國會議員加深合作﹐在中國相關問題上協調對策,制定出積極而有戰略性的應對方案。

聯盟將關注五大議題,包括﹕維護以國際規則為基礎的秩序、捍衛人權、促進公平貿易、強化安全﹑及保護國家完整。

「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顧問 魏京生﹕「現在不光是從人權方面﹐而且是經濟﹑軍事﹑文化﹐各個方面都受到了中共威脅。要有一個新的對中國的政策。」

目前﹐跨國議會聯盟包括來自美、英、日、澳、加拿大、德國、挪威、瑞典八個國家及歐盟議會的部分議員和政界人士。聯盟共有20位共同主席。

「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顧問 魏京生﹕「民主國家團結起來﹐採取一致的對華政策﹐對中國共產黨的倒行逆施﹐才會有一定的遏制。特別是這次中共肺炎的散播﹐給大家提醒了﹐這是一個全人類的問題﹐不是僅僅關係到某一個國家的對華政策問題。」

身為聯盟顧問之一的魏京生認為﹐聯盟由各國兩黨乃至多黨共同參與﹐代表了廣泛民意。他們將共同制定政策﹐促成各國行政部門執行。

加拿大國會自由黨眾議員 John McKay﹕「世界依然需要中國﹐一個擁有深厚傳統﹑文化和產業的國家。」

德國國會綠黨議員 Margarete Bause﹕「但是﹐沒有任何一個國家可肆意踐踏普世價值與人權。」

美國共和黨聯邦參議員 Marco Rubio﹕「我們﹐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站在一起﹐協調應對中共的巨大挑戰。」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