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旅遊太平雲梯 阿中旋風吹到太平老街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6 日訊】國內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及防疫團隊,連續二天到嘉義宣導「防疫旅遊」,今天(6日)上午,陳時中抵達嘉義梅山鄉太平雲梯,並參訪太平老街,受到當地居民及遊客熱烈歡迎。

踏上台階、登上海拔最高的景觀吊橋,阿中部長超人氣旋風,來到嘉義梅山太平雲梯。小朋友們以竹樂團演奏歡迎曲,茶農們則在雲梯旁擺起茶席,邀請阿中部長及貴賓們品嘗阿里山高山茶。

衛福部長 陳時中:「真的是很難得有這樣機會,這樣子一個嘉南平原的美景,這裡本來就很美,然後今天天氣又特別好,所以看的能見度非長遠。我的感想就是人都非常的熱情,最主要就是說物產也非常的多,那景點其實很好,像昨天晚上到故宮 故宮南院,那真是約會的好地點。」

走訪太平老街,小朋友送上自己畫的阿中部長加油,業者也奉上剛做好的脆梅請部長品嚐,超人氣部長走到哪都被團團包圍,要簽名。

太平老街業者:「很榮幸請到陳時中部長、幫我們簽個名,這包餅乾我們會捨不得吃,放在店裡做鎮攤之寶。」

太平老街業者:「今天阿中部長來到我們太平老街,我們非常的高興,他帶來很多的人潮,讓我們地方更繁榮更熱鬧。」

台灣疫情控制得宜,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呼籲民眾力行防疫新生活。陳時中更是不斷受邀到各縣市宣導防疫旅遊,同時也促進了地方產業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