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議員指責 中共阻撓世界研發疫苗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8 日訊】美國參議員 裏克-斯科特表示,有證據表明,中共當局正試圖減緩或破壞西方國家搶先開發出疫苗。

來自佛州的共和黨參議員裏克-斯科特表示,美國情報界有證據表明,中共正試圖減緩或破壞西方國家搶先開發疫苗。

美國參議員裏克-斯科特(Rick Scott):「我們必須研製出疫苗。不幸的是,我們有證據,中共正在給我們搞破壞,或減慢(我們的研製)。 如果我們有疫苗,如果我們或英國、或歐洲任何國家先研製出來,我們都會分享。中共不會分享,所以我們必須研製出來。」

目前世界各國的研究團隊,都在競賽搶先研製出病毒疫苗;得到疫苗,就有了重?經濟的保障。而中共則試圖在得到疫苗之後,達到控制世界的目的。

美國參議員裏克-斯科特(Rick Scott):「中共不和你分享,我找不到一個例子;中共從未試圖成為世界其它國家的一個偉大合作夥伴。他們已決定,只想統治世界其它地區。」

目前,全球各大製藥公司吉利德(Gilead)、阿斯利康(AstraZeneca)、禮來公司(Eli Lilly and Co),輝瑞公司(Pfizer Inc)和默克公司(Merck&Co Inc),都在競相開發中共病毒疫苗或其它治療方法。

新唐人記者徐哲、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