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高市長兩原則 陳其邁:市民利益.政局安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8 日訊】午報頭條先來關心,台灣民主史上首次罷免市長案,以93萬9090票通過,接下來的代理市長與補選受到關注,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8日)在高雄出席第一屆國家海洋日,他在受訪時透露,行政院對代理市長人選兩大原則;以及補選市長人選的兩大條件。

行政院副院長 陳其邁:「代理市長的問題,我想會基於整個包括市政銜接、市政的穩定,在最短時間能夠讓市政上軌道。人選我想行政院會有基於對於高雄市民最大利益、跟整個政局安定的考量來做安排。」「任何人的參選或是任何的補選,我相信(人選)都必須是,對故鄉高雄有熱愛,對整個市政也都非常嫻熟了解,我想這是高雄市民的共同期待。」「高雄的發展,不管我人在哪裡,這都是我一直努力的目標。」「儘速讓高雄市政能夠重新定位、重開機、上軌道。」

陳其邁說,高雄要儘速來解決目前面臨的全球產業供應鏈重組、捷運路網的興建、重大建設包括淹水,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的問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