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顧問:中共趁疫情謀取戰略優勢和利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8 日訊】美中角力持續升溫,美國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週日接受福斯電視台採訪時表示,中共利用了中共肺炎疫情全球爆發,謀取戰略優勢和利益。

白宮貿易顧問 納瓦羅(2020.6.7):「我希望能夠看到有人高舉牌子,寫著『中共撒謊,美國人民死亡』。因為這裡的大環境,是我們掙扎著回歸經濟正軌之時,中共正在計劃著控制美國,進而統治致整個世界。這不是誇大,你只需要看看它們正在幹什麼,以及連帶反應,不要忘了它們幹了什麼。它們釋放了病毒,它們隱瞞病毒,它們將病毒送上飛往世界各地的航班,傳播到美國和世界其他國家。目前已經造成10萬美國人死亡,4000萬美國人失去工作,數兆美元經濟財富被摧毀。」

週日,納瓦羅投書福斯新聞表示,中共利用了中共肺炎疫情全球爆發,謀取戰略優勢和利益。中國共產黨正在擊沉中國南海的船隻,並入侵印度,還有竊取美國疫苗的研究成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