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反對國安法 香港知名實業家:盼滅共救港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8 日訊】近日,香港著名實業家袁弓夷,因在自媒體公開反對「港版國安法」成為網絡名人。袁弓夷表示,他站出來的唯一目的是要消滅共產黨。袁弓夷談到他和他母親的經歷。

袁弓夷母親畢業於滬江大學,精通英文。早年在上海傳道被共產黨迫害,足足關押20年,1976年始獲釋。不過,袁弓夷形容母親剛正不阿,曾和監獄長一對一對質。袁母要對方把手中的槍放下。

香港實業家 袁弓夷:「『你為什麼帶著槍?你把槍放在這裏 ,你幹什?還帶一把槍來這裏,談真理怎麼可以帶著槍呢?很明顯吧,拿著槍談什麼真理呢?(你有槍)全世界都要聽你的。』那個監獄長,那個勞改營的掌舵就說『唉 !我們共產黨有你就好了。』」

中共還要求袁弓夷的母親,只要你說沒有神,就立刻讓她離開,但袁母20年來一直拒絕屈服。

香港實業家袁弓夷:「它(中共)就是要控制你的信仰,它(中共)要控制你的靈魂,它(中共)要跟你搶奪靈魂的控制權,沒有一樣東西是共產黨不想控制的,靈魂、精神、宗教,總之你的一切都是屬於國家的。」

中國很多家庭遭到共產黨的迫害,由於對中共的懼怕,不敢出聲,袁弓夷覺得自己有責任站出來說句話。

香港實業家 袁弓夷:「我的責任到今天就是消滅共產黨,這個才是我的責任,我所有的力量這應該在這點上,所以我有時候跟你們說是都有這個意願,那我當然啊,跟它世仇,血海深仇,我家庭都給他破壞了,有些人不說不說,是不想說,太不開心了。」

近期香港推港版國安法,袁弓夷先後寫信給美國總統川普和國務卿蓬佩奧,希望美國能協助英國恢復對香港的主權,並將主權移交給香港。他認為,中共永遠不會停手,直到它控制世界,如果現在不阻止中共,就會太遲。

新唐人記者 葉依帆 梁珍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