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挨告出庭談罷韓:國民黨要負全責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8 日訊】再來看到,藝人吳宗憲對網紅「館長」陳之漢提告妨害名譽,今天台北地院首度開庭,館長以被告身分現身。而被問到韓國瑜被罷免,館長直言,國民黨要負全責,如果不知悔改恐怕「新黨化」。

網紅 「館長」 陳之漢:「都自己不肯改變對不對,然後又說改變,你說改變,你又整天舔中舔成這樣。(報復性罷免案,你怎麼看待這件事?)加油,一定要繼續下去,2022都不用選了,繼續搞嘛,繼續搞給年輕人看,要多沒素質就多沒素質,繼續搞就對了,他們搞什麼繼續搞,他們每次搞,就會漸漸的就會新黨化。」

好,網紅館長出庭時,對於韓國瑜被罷免成功,批評國民黨中央,「輸了就要願賭服輸,傾聽年輕人的聲音,了解年輕人想要的方向,年輕人才是國家的未來。」他更說韓國瑜會被罷免,國民黨要付百分之百責任,若再不知悔改,未來任何選舉恐怕只會輸更慘、甚至泡沫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