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式罷免遭點名 黃捷:尊重 陳柏惟:有信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8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被以近94萬同意票罷免。傳出部分韓粉醞釀「報復性罷免」行動,被點名的包括高雄時代力量議員黃捷及台中選區立法委員陳柏惟。對此,網友紛紛為黃捷抱不平,陳柏惟則說,他該做的事情都有做,對自己的存亡有信心。

走出高雄議長許崑源的靈堂,時代力量議員黃捷雙眼通紅不斷啜泣。

現場聲音:「不好意思,我們讓現場先過好不好。不好意思。」

被問到哭甚麼?黃捷沒有回答,快步離去。但韓國瑜被罷免後,韓粉點燃罷免戰火,罷捷團體宣布重啟連署,再度將箭靶指向黃捷。

高雄時代力量議員 黃捷:「只要是民意的展現我都非常尊重,但希望它不是一個惡意的報復,沒有理由、沒有正當性這樣的操作。」

黃捷表示,只要選民真的覺得她問政失職,阻礙鳳山的發展,她一定不會戀棧。網友則紛紛留言打氣,「自由民主之可貴不是韓粉能動搖」「黃捷的問政風格讓人欣賞,條理清晰,理性提問,都是市民關切的議題。」而為了避免對立衝突,黃捷也發文取消了下午鳳山的行程。

台中基進黨立委 陳柏惟(2020.6.5):「今天就是韓國瑜上班的最後一天,對不對。」

另一個被點名的還有他,罷韓期間帶頭遊行的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韓大將早就在韓粉的罷免名單之中。

台灣基進黨立法委員 陳柏惟:「老闆要開除員工前,當然要看一下員工表現,工作上該做的也都有做,跟滿意度最後一名的市長不太一樣,我對自己的存亡還滿有自信。」

對此,前對手顏寬恒表示,確實有些人對某些議員、立委言行看不下去,若他們想進行罷免,對此表示尊重,就像罷免韓國瑜一樣。但顏寬恒對於網路上有人帶風向,說國民黨推動復仇式的罷免,他反駁是胡說八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漢 詹詠茹 台灣高雄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