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批共趁疫設局牟利!佛奇斥中共噤聲吹哨醫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8 日訊】美中角力持續升溫,美國白宮貿易顧問 納瓦羅,週日(7日)表示,中共利用危機推進其戰略霸權的歷史由來已久。在1962年古巴導彈危機期間,中共曾趁美國和蘇聯分神之際入侵印度。而對這場中共肺炎大流行,中共同樣利用疫情危機推動其利益。

美中角力持續升溫,美國白宮貿易顧問 納瓦羅(Peter Navarro)週日(7日)接受福斯電視台(Fox News)採訪時表示,中共利用了中共肺炎疫情全球爆發,謀取戰略優勢和利益。

美國白宮貿易顧問 納瓦羅(2020.6.7):「我希望能夠看到有人高舉牌子,寫著『中共撒謊,美國人民死亡』。因為這裡的大環境,是我們掙扎著回歸經濟正軌之時,中共正在計劃著控制美國,進而統治整個世界。」

美國首席傳染病專家、白宮中共病毒特別工作組成員佛奇(Anthony Fauci)7日也表示,在中共肺炎疫情大流行初期,中共不允許吹哨醫生公開地談論中共病毒,這給世界造成了「傷害」。

美國首席傳染病專家 佛奇(2020. 6. 7):「我認為中國(中共)政府不允許科學家們公開和透明地發表講話,真的造成了傷害。因為在爆發初期,他們(中共)聲稱這只是動物對人的傳播;而完全不是人對人的傳播。」

世界衛生組織前總幹事、挪威前首相布倫蘭德(Gro Harlem Brundtland)日前接受德國《明鏡周刊》的專訪時,談到武漢肺炎病毒爆發初期中國的表現,批評中國拖太久才承認病毒會人傳人。而週日(7日),白宮貿易顧問 納瓦羅表示,中共利用了中共肺炎疫情全球爆發,謀取戰略優勢和利益;中共正在擊沉中國南海的船隻,並入侵印度,還有竊取美國疫苗的研究成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