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報復.已讀不回澳政府 澳貿易部長表失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8 日訊】好,在澳洲要求針對中共肺炎獨立調查後,中共頻頻在經濟上對澳洲使出報復手段,首先是禁止澳洲牛肉的進口,以及徵收大麥高額關稅,5日則擔方面宣稱澳洲對華人的種族歧視與暴力行為明顯增加,建議中國民眾避免到澳洲旅遊,今天,在中共外交部的記者會上,也有澳媒記者直接對發言人華春瑩提出質疑。

澳媒《Sky News》:「在中國政府發布新的旅行警告之後,副總理麥考馬克堅定立場,所有中國人來到澳大利亞都很受到歡迎。」

澳洲副總理 麥考馬克(Michael McCormack)(2020.06.06):「任何來到澳洲的中國人一直是受到歡迎的,從中國來的人都知道,澳洲是一個很棒、且適合來訪觀光的地方,我認為中共的指控,是基於錯誤的消息。」

ABC節目主持人 凱利(Fran Kelly) v.s 澳洲貿易部長 伯明罕(Simon Birmingham):「我們的成功是來自多元文化的民族思潮,使我們在世界上脫穎而出,而中共的說詞,令我感到沮喪與失望。(部長,在三週前,中國代表並未回覆你的電話,來討論澳洲牛肉以及大麥的禁令,這是您曾經告訴過我們的,而直到現在情況仍未明朗嗎?)很遺憾,我方提出的磋商請求到現在都未獲正面回應,我們一次又一次的公開強調,這實在令人失望。」

澳洲貿易部長 伯明罕在接受美國廣播電台專訪時也表示,澳洲在世界上向來都是多元包容的國家之一,對於中共的指控感到失望。而針對中共在牛肉以及大麥實施的報復性經濟手段,伯明罕強調,一直嘗試要與中方溝通討論,卻遲遲沒有收到回應,面對中共已讀不回,也一再讓他感到失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