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星圖曝光 武漢去年夏秋已經爆發疫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9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全球確診中共肺延人數超過700萬人,超過40萬人死亡,根據哈佛大學一項最新的研究報告,疫情很可能在去年夏末秋初就襲擊了中國武漢,這比中共向世界衛生組織通告的時間,早了至少三個月。

美國廣播公司ABC:「武漢醫院在2019年10月的連續幾天,這些紅點是線索,顯示醫院停車場的停車數量,比中共宣布疫情的時間,早了三個月」

好,美國廣播公司披露了哈佛醫學院的這項新研究,他們發現去年夏末秋初之際,武漢五家主要醫院外的停車數量和交通量急劇增加,同時,武漢地區的網民在百度搜索有關「咳嗽」和「腹瀉」的流量激增。美國情報機構認為,武漢可能在去年11月發生了疫情,但是新報告又提前了幾個月。這項研究已經提交給《自然數字醫學》雜誌,正在接受同行評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