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底調查秘密拍攝 揭露極左Antifa煽動暴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9 日訊】美國最近發生的各地暴亂中,一個被川普總統定性的恐怖組織「安提法」時隱時現。一段臥底拍攝秘密錄像,曝光「安提法」的暴力本質。

美國非營利新聞組織「Project Veritas」在6月4日發布一段視頻,一名全身黑衫的調查員,講述了自己在某年7月臥底潛入秘密組織安提法(Antifa)的經歷。

俄勒岡州波特蘭市的安提法成員,先用加密電子郵箱與他聯繫,用類似特工的方法和他見面。

「Project Veritas」調查員:「他們讓我穿上白衣服,拿一瓶水,到一間星巴克去,等另一個人來跟我接頭。」

見面之後,調查員被帶到另一個地方接受面試,之後「潛在成員」就會被安排參加培訓,成員的手機都會被要求放在其他地方。

而在培訓講座中,安提法的成員更是毫不掩飾的教授製造和煽動暴力的手法,攻擊和防禦的技巧,以及如何降低自身的風險。

安提法(Antifa)培訓人員:「整件事的目標就是到那裡去,儘可能安全的做一些危險的事。」

「練習插眼睛,弄傷人的眼睛幾乎不費什麼力。」

「試想著是在消滅你的敵人,不是要打出一記精彩的拳法,這不是拳擊,也不是自由搏擊,這是在消滅你的敵人。」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在5月30日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和平抗議的聲音被劫持了??在許多地方,暴力似乎是由無政府主義和極左翼極端主義團體策劃,組織和推動的,他們使用類似“安提法”的戰術,其中許多人是從外州來的。」

紐約警察局情報與反恐副局長米勒(John Miller)也表示,這些激進組織有自己的偵察員、軍醫,甚至提供了石頭、瓶子和助燃劑。他們在有計劃的採取暴力措施。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