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國民黨停權 徐正文指包機有獲黨中央同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9 日訊】昨天(8日)國民黨考紀會決議開除謝立功,並對李來希以及中央委員徐正文,處以停權2年。徐正文今天(9日)出面,公布當時與代主席林榮德的錄音檔,強調推動湖北包機,有經過黨中央許可,他還批評國民黨負責協調包機的7人小組沒作為,建議陸委會應該調查國民黨。

國民黨中央委員 徐正文:「假如說還是這樣子,還想要去選高雄市市長,我覺得人民都在看。」

徐正文不滿國民黨考紀會不符程序正義,痛罵黨主席江啟臣,因為前一天,考紀會祭出黨紀,除了開除高調加入民眾黨的前移民署署長謝立功,還把處理湖北包機的他,和罵小燈泡媽媽王婉諭的李來希,處以停權2年處分。徐正文公佈他跟當時代理主席林榮德的錄音檔,證明自己推動包機行動前,有經過黨中央的同意。

國民黨中央委員 徐正文 VS. 前國民黨代理主席 林榮德:「旅遊的、探親的,都沒讓回來的,好啊,我跟你講,如果是這樣子,你就用你學生會長的名義。」

徐正文砲口對內,還對當時促成包機的「7人小組」嗆聲。

國民黨中央委員 徐正文:「從頭到尾,我不知道七人小組做了什麼,七人小組假如沒有經過政府的授權去談判的話,是違反兩岸關係條例的部分,檢調機關應該正式立案調查。」

徐正文表示手上還有7人小組的說謊證據,另一個被停權的爭議人物李來希,低調不接電話,倒是在臉書上發文轟國民黨殺自己人不手軟。藍營罷韓後聲量跌到谷底,無力對外,卻反而先對黨員開鍘。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