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首位非裔空軍參謀長!參議院通過任命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0 日訊】6月9日,美國參院全票通過了由四星上將 查爾斯·布朗 出任美國空軍參謀長,布朗也因此成?美國歷史上首位 非洲裔 軍種首長。

美國副總統 彭斯:「歷史性的任命,查爾斯‧布朗將軍,被任命為美國空軍參謀長,已獲得確認。」

在副總統彭斯的主持下,美國參議院週二以98-0票,確認了川普總統對空軍參謀長一職的提名,由四星上將查爾斯·布朗擔任美國第22任空軍參謀長,布朗也因此創造歷史,成?美軍史上第一位非洲裔擔任的軍種首長。

布朗被美國空軍官兵暱稱?「CQ」,已在空軍服役近35年,先後出任美軍中央司令部副司令、太平洋空軍司令等要職。布朗上將本身為特級飛行員;擁有核彈發射資質,也是能駕駛機型最多的一任空軍參謀長。

今年3月2日,布朗獲得美國總統川普的提名,接替即將退役的高德芬(David Lee Goldfein)上將,主管美國空軍68.5萬軍人。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