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網紅:中共反人類迫害 活摘器官至今未停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0 日訊】波蘭中文網紅斯坦,9日在Youtube討論在中國非法器官移植的議題,希望讓更多人知道關於中共迫害維吾爾人、法輪功學員、基督徒等團體的惡劣方式。

波蘭中文網紅 斯坦:「現在在中共,有越來越多的族群面臨被迫害的危險 維吾爾人、法輪功學員、西藏人、基督徒,以及他們的家人,在被政府非法逮捕後就完全失去聯絡,並且有各種的見證人出現,提供各種證明,關於這些人被隨意判刑後,就被強摘器官,甚至人還沒死亡之前就被活摘,這些人沒有意願捐贈器官,也不應該遭遇這種的對待。綏靖政策已讓中共對世界帶來威脅,我們如果因為害怕而安靜,就算今天你能從中共拿到好處 最後被打壓的很可能就是你自己。」

斯坦表示,在中國堅持自己信仰與思想的人都是勇者,希望大家都能支持並為他們發聲,並呼籲大家參加「制止在中國活摘器官」的海報徵選活動,一起來讓更多人知道中共反人類的迫害罪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