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喊罷免陳柏惟 王炳忠口誤「顏寬恒」下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0 日訊】再來看到,新黨青年軍王炳忠、林明正等人今早(10日)台北記者會,喊話要罷免台中的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不過,王炳忠在記者會一時口誤,把要罷免陳柏惟,說成顏寬恒,也意外引發現場一陣笑聲。

新黨青年委員會主席 王炳忠:「那你投給顏寬恒的10萬票,出來一個7成,顏寬恒就下台, 就是這麼簡單,(是陳柏惟)啊,陳柏惟就下台。」

台灣基進黨籍立法委員 陳柏惟:「有一些小黨過去自稱中共同路人,它來做罷免領銜人,我想國民黨應不樂見這情況。所以某種程度,被共產黨養的自認中國人為榮的人,說要罷免我,其實是我的勳章。我也會繼續站在台灣人立場、跟立法委員角色,好好扮演自己的工作、(做)該有的事情。」「罷免要出錢出人、要花時間要曬太陽,我認為這風聲是沒辦法捲起龍捲風啦。」

陳柏惟說,最近關心司法精神醫學、流浪動物、健保資源議題,沒注意新黨動態,他在臉書寫下,「算了,沒什麼好回的」,「這兩天專業文已經超前部署回覆了。」他的臉書文章精華、圖表清楚,被網友大讚專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