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香港下一代請命!知名實業家袁弓夷赴美三大任務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1 日訊】香港著名實業家袁弓夷,繼日前公開反對「港版國安法」後,在昨天(10日)啟程前往美國華府付諸行動。行前他接受本台專訪談到,此行赴美的三大任務,最重要是希望美國宣佈共產黨是犯罪集團和非法組織。

香港著名實業家 袁弓夷:「每天都出招,蓬佩奧,每天都出招,好像他就是專注香港(的事情),即對付大陸(中共),同時也在幫助我們香港。」

他說此行赴美有三大任務,一是請川普政府保護香港人民,特別援救因抗爭被拘捕的年青人能赴美就學;並動用國際影響力,將香港主權移交港人。最重要是希望美國宣佈共產黨是犯罪集團和非法組織。

香港著名實業家 袁弓夷:「當一個組織,中國共產黨,在71年裡不斷不斷的有組織的犯罪,在定義上它就是犯罪組織。」

「它(共產黨)不但在中國是一個犯罪組織,它在美國把中國留學生拖下水,拖大陸記者下水,實際就是一個總的「犯罪集團」。這些在美國已經足夠(被定性)了,那幾萬人,都已經算「犯罪集團」了。所以現在他(川普)也在考慮(立新法案)我就想拿這次(赴美)推一把。這個很重要。因為如果全世界明白你(中共)是「犯罪集團」,基本上就會跟你自動脫?了,不需要宣戰,仗都不需要打。」

他認為香港部分民主派及主流人士混淆了中共與中國,對中共總是退讓與妥協,更提醒對中國經濟還抱幻想的港商,美國都已經承認當年讓中共入世貿,是個錯誤,因為共產黨宣言講得很清楚,最終就是要消滅資本主義。

香港著名實業家 袁弓夷:「現在不要說我們(港商)了,大陸土生土長的馬雲啊,最出名的(富商)都給它「收編」了,基本上沒有(富商)了。所以這些是它的政策來的,它的血液裡面就有這些基因,有什麼好說的呢?所以我認為,誰說不知道它(中共)有什麼罪狀,根本就是裝傻。我是不相信它們。」

袁弓夷說,當年蘇聯解體時的官方文件,都正式宣布共產黨是非法組織。這次赴美行動,他不擔心被羅織「勾結外國勢力」的罪名,因為他深信行正義之路,義無反顧,相信全球受疫情侵害的國家也會一一加入制裁中共行列。

新唐人記者梁珍 張芃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