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補選 點名黃紹庭、黃柏霖、李樑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1 日訊】國民黨決定在高雄補選這戰也不缺席,但要派誰參選,人選卻八字還沒一撇,現在目標鎖定在約40歲的在地青年,被點名的有現任的市議員黃紹庭、黃柏霖,不過傳出國民黨鎖定的黑馬,是高雄市的財政局長李樑堅。只是對於徵詢人選,江啟臣還是保密到家。

國民黨決定在高雄補選這戰也不缺席,但要派誰參選,八字還沒一撇。

國民黨前立委 黃昭順:「(所以女兒的部分有嗎?)謝謝。」

目前外界點名的,有外型亮眼的陳菁徽,是前立委黃昭順的女兒,不過黃昭順已經否認。另外基層的高雄市議員黃紹庭,還有黃柏霖,兩人分別有3任和5任的資歷。而現在還有一位黑馬傳出,是高雄市的財政局長李樑堅。

國民黨黨主席 江啟臣:「陸續在徵詢當中,內容細節我就不方便講。」

李樑堅成為黑馬,除了因為嫻熟市政之外,對韓國瑜直言不諱,在罷韓投票前就引起話題。

高雄市財政局長 李樑堅 VS. 民進黨市議員 陳致中(2020.05.21):「這個事情是Wecare一直在挑市政成績的毛病,不僅跟前朝成績一直做比較,也跟其他五都做比較,讓各局處忙得團團轉,窮於應付跟澄清。局長,這也是你寫的嘛。」

各界點將,但都沒聚焦特定人選,外傳下週就要公布了,但江啟臣還不鬆口。

國民黨黨主席 江啟臣:「選舉的公告,到底投票的時間,然後我們提出人選的截止日期是什麼,我想這部份,我們都會一併來做考量。」

補選要找亮點還是找黑馬,藍營重整旗鼓的第一役,壓力自然是不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