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勸613別上凱道.杏仁哥也不去 黃正忠怒切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1 日訊】帶您來看,在罷韓過後,親共統派政黨提出報復性罷免立委陳柏惟,並且有團體表示,要在6月13日上凱道抗議。知名韓粉杏仁哥就強調,613活動不是韓粉發起,也不會出席。而網友則起底活動發起人,同樣具有親共色彩。

中間選民黨主席 黃正忠:「百萬黃衫軍。(百萬黃衫軍。)更,更正。百萬白衫軍。(百萬白衫軍。)」

號召民眾穿白衫,卻不小心喊錯口號,中間選民黨主席黃正忠,在罷韓後,說是要為高雄市議長許崑源討公道,率眾要在這個周六,613到凱道抗議。不過,事主韓國瑜卻派人居中勸退遊行,呼籲大家冷靜,讓黃正忠喊出切割,還嗆韓國瑜臨陣脫逃。

中間選民黨主席 黃正忠:「我今天之前是韓粉,但從此刻起,我不是韓粉了。我是中華民國派。(韓市長那邊到底有沒有跟你來勸退?)有,他請一個小吳。他說,為了不要讓社會混亂,為了要大家沉澱,先不要,613的活動先不要舉辦。」

而知名韓粉杏仁哥,除了在臉書一再強調,613凱道活動不是由韓粉發起,周四下午也再度直播對外表示,尊重議長遺願,不會參與抗議,希望大家放下仇恨。

韓粉 杏仁哥:「剛剛我也跟議長夫人報告,那議長夫人是希望,高雄可以更好,更美,不希望在治喪的期間,又有這一種對立的情況。我決定我個人尊重議長遺願,暫緩上凱道。」

在黃正忠號召民眾上凱道的新聞報導出來後,有網友起底黃正忠的親共背景,也有網友表示,「捍衛中華民國還認同一國兩制?」、「黃正忠需要的是韓粉,不是韓國瑜。」、疑惑「他們的訴求到底是什麼。」

黃正忠還提到,凱道遊行結束後,接下來要罷免黃捷、陳致中、陳柏惟、劉世芳、邱議瑩等人。除了黃正忠,新黨也提出要報復性罷免陳柏惟。對此,台灣基進黨直言目的是要激化台灣對立。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主任委員 李欣翰:「其實這個都是他們一貫的伎倆,打著民主(的旗號)來反民主,其實他的目的,都不是為了罷免,他的目的其實都是在做這個,所謂的製造台灣的動亂,激化雙方陣營的對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