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左西雅圖設「自治區」川普促解決無政府事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各地暴亂平息時,西雅圖騷亂再起。西雅圖市警局一個分局被 Antifa 等激進組織佔領後,肇事者又在市中心劃出了一個所謂的「自治區」,西雅圖市居民的生活和安全受到嚴重威脅。

6月11日,在西雅圖市警東區分局被抗議者佔領3晚後,西雅圖市警察局長卡門·貝斯特公開表態,與所有警察站在一起。

西雅圖市警察局長 CARMEN BEST:「我們正在經歷西雅圖警察局有史以來最艱難時期之一,我知道過去2週對你們和你們的家人而言是多麼困難,說感謝遠遠不夠。」

貝斯特表示,8日發出的讓警察撤離警局的命令不是她的決定。

西雅圖市警察局長 CARMEN BEST:「你們應該知道,放棄分局不是我的決定。最終市府有了另外的方案,他們屈服於巨大的壓力。」

在佔領警局後,Antifa等極左勢力在西雅圖市中心劃出了包含6個街區範圍的所謂「自治區」。一些區域還有武裝人員把守。

西雅圖市警察局長 CARMEN BEST:「我們聽說,有武裝者在12大道和Pine街附近『巡邏』,這非常令人擔憂,因為我們不知道這些人是誰。我們也收到報告,這些武裝者可能要求業主支付保護費;我們還獲悉,他們要求區域內居民出示身分證,這是非法的。」

這是繼弗洛伊德之死抗議活動演變為暴亂後,由極左翼勢力展開的又一波極端行動。

一些人借反對警察過度執法,要求徹底“削弱”警察系統,包括削減警務撥款、解除警察警備武裝;甚至取消警察和警局。

周三這些人湧入西雅圖市政廳,要求市長立刻減少對警局的撥款,否則就要她下台。

雖然警察希望回到被佔領的分局,但缺少市府支持。西雅圖市已出現無政府狀態。

川普10日晚推文,批評西雅圖市長和華盛頓州州長不作為,任由事態發展:「激進左派州長和西雅圖市長正在被嘲弄,這是我國從未有過的情況。 立即收回你們的城市。 如果你們不做,我會做。這些醜陋的無政府主義者必須立即被制止。 快行動!」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