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台灣挺港人! 杜汶澤.王宗堯.鄭敬基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2 日訊】台灣立法院,從今天起舉辦一連15天的「千里送家書」特展。支持反送中的香港藝人杜汶澤、王宗堯,以及鄭敬基等人,都發表影片,感謝台灣人對流亡海外香港人的支持。

香港藝人 杜汶澤:「香港的年輕人他們逃亡,是為了公義,希望台灣的朋友,可以多多支持我們香港的年輕人,感謝。也很想跟在台灣的手足說,台灣是一個很好的地方,台灣人很有正義感,希望你們可以盡快融入社會,適應這裡的文化,光復香港,時代革命,一定要撐下去,加油。」

香港藝人 王宗堯:「非常感謝台灣以及其它國家在,國際上面對我們的聲援以及援手,在我們最需要後援,最感受到無力的時候,感覺到我們後面還有人,願意保護我們。」

香港歌手 鄭敬基:「終於可以體驗到四海之內皆手足,謝謝你們,謝謝台灣的朋友。這不是結束,這只是一個更大的開始。」

除了多位香港藝人外,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也對台灣朝野以及民眾的支持,表達感謝。「千里送家書」特展,將從6月12日到26日,在立法院中興大樓1樓咖啡廳舉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