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市民身在福中不知福 柯文哲承認失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2 日訊】接著來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2日)在市議會備詢,施政滿意度吊車尾,柯文哲之前說市民「身在福中不知福」。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要柯文哲收回這句話。柯文哲承認失言,不過沒有道歉。

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施政滿意度不高,你說這是台北市民,人在福中不知福,欸,柯市長,你才是吧。高雄市民很剛烈,愛恨分明啊,說實在話,照你的言行、作為,你在高雄市早就被罷免掉了你知道嗎。所以你才是人在福中不知福。」「所以昨天這一句話,我希望你收回。」「這個我也覺得這個是失言啦,因為那個,那個後來有的幕僚說,你很久沒有失言,今天怎麼會又失言。我說,這樣喔。」「難得又失言一次啦。」「又失言一次。」

另外,王世堅也問,有聽到傳聞柯文哲要請韓國瑜,到台北市擔任副市長,對此柯文哲是表示,目前三個副市長是最佳組合,並說這個消息是假新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