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辦公室遍及全中國 迫害仍在繼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2 日訊】中共為迫害法輪功,專門成立「610」辦公室指揮迫害行動。帶您看到,「大紀元時報」近日推出了「610」 組織權力分佈圖,詳細揭露這個蓋世太保機構的罪行。

中共「610」辦公室,全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於1999年6月10日成立,是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成立的非法組織。

據統計,中國各省、市、自治區、直轄市、街道各級政府部門,共有約一千個610辦公室,形成從中央到地方嚴密且獨立的運作體系,控制各級公、檢、法、司、及軍警、外交、教育、文宣和醫療,權力超越政法機關,可對黨委、政府同級機構進行考核,旁聽、監控庭審,監視、控制民眾,對法輪功實施群體滅絕罪行。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1999年至今,有名有姓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有4476名,分佈在三十多個省、市、自治區。因中共極力封鎖消息,這只是冰山一角。

中共「610」迫害法輪功的手段包括:毒打、灌食、電擊、甚至性侵等肉體折磨;強迫洗腦、注射藥劑等精神折磨;非法監控、抹黑宣傳、構陷判刑等侵犯基本人權行為;以及經濟迫害等。

2018年中共機構改革,將610撤併劃入中共政法委和公安部,但迫害政策仍未停止。

據明慧網統計,2019年12月到2020年5月,被中共劫持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達4476人。??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