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如果國民黨好好反共 我還在拍電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2 日訊】全台「報復性罷免」風波延燒,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日前也被新黨點名。陳柏惟今天受訪時表示,自己選區沒有聽到這樣的聲音,反諷新黨一直都是個「外國政黨」,所以沒有把他的話放在心上。

新黨青年委員會主席 王炳忠(2020.6.10):「那你投給顏寬恒的10萬票,出來一個7成,顏寬恒就下台,就是這麼簡單,(是陳柏惟)啊,陳柏惟就下台。」

台灣基進黨立委 陳柏惟:「現在(喊罷免)只有台北跟新黨,新黨一直都是外國政黨,所以我沒有把他的話放在心上。」

被新黨點名要罷免的台中立委陳柏惟表示,目前在地選區沒有傳出要罷免他的聲音。而對於這陣子的「報復性罷免」風波,陳柏惟認為,如果當初國民黨好好反共,願意反共,他現在還在拍電影。

台灣基進黨立委 陳柏惟:「如果國民黨願意反共的話,我現在還在拍電影。所以其實韓國瑜就是造成國民黨分裂的一個最重要的因子嘛!也是因為國內主要政黨沒有一致反共,才會導致有一些外國政黨,像新黨這種東西出來大小聲,我們還要浪費媒體資源跟社會資源,去報導他們的這些無稽之談,這個才是中華民國台灣面臨到最重要的危機跟問題啊。如果國民黨願意反共、如果韓國瑜不去中聯辦、如果他們不提什麼92共識,一天到晚在跟中國跳恰恰,我們這一些年輕人到底是為了什麼,要相對地薪水比較低、工時比較長的情況,出來承擔這些政治工作。所以我們都是為了讓自己的國家好,我們才站出來的,如果國民黨願意反共,我們現在還在拍電影,那我是吃飽太閒,才會來搞政治。」

陳柏惟最近也公布自己的問政成績單,他說,民意代表本來就應該讓民眾知道自己做了哪些事,社會上將自有公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