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危險的小鎮 在大岩石底下生活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3 日訊】西班牙南部有一個著名小鎮 賽特尼爾相當有名,也有人說它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小鎮,因為整個鎮是 沿著狹窄峽谷岩石開鑿出來的,當地人的生活融於峽谷岩石中,相當有特色。

居民通過開鑿峽谷岩石,在其中建造房屋,使這裡看起來就像岩石落下砸到房子上的一瞬間,看起來非常的震撼。

其實他們住在這裡是有歷史的。在幾千年前,河流經過這裡,形成了峽谷,其祖先就在這裡居住,他們覺得這種居住方式更方便也很便宜,不容易燒燬,有效防止地震等。還有氣候也比較好控制,在岩石裡面居住也是冬暖夏涼,連空調都省下來了 。

為了使小鎮看起來不那麼陰暗,這邊的房子外牆都塗成了白色,可以反射陽光,讓房子看起來明亮一些。

走在賽特尼爾小鎮,就像走進一個白色夢境,山頂上還有一些植物順著岩壁落下來,彷彿是整棟房子的窗簾,別有一番意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