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緩疫情壓力 澳洲叢林求生技能正夯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3 日訊】中共病毒疫情下,為了避開群聚,民眾開始向大自然移動,澳洲叢林生存課程因此大受歡迎,從基礎的尋找食物、野外生火,到進階的建立庇護所,讓參與者遠離3C,全身心投入自然之中,找回傳統技能,舒緩疫情帶來的不安與壓力。

課程參與者 George HAMZA:「我感覺自己像是從那個世界中解脫出來了。」

澳洲疫情趨緩,促使許多民眾在管制鬆綁後拋下3C生活,選擇前進自然,報名叢林生存課程來學習野外求生技能。豐富多元的課程內容,幫助民眾了解澳洲原住民傳統文化,深受民眾喜愛。

課程參與者 George HAMZA:「我想教給我的孩子一些東西。我知道我的祖父母和父母都曾使用過這種技能。但這些技能開始逐漸流失,他們(我的孩子)沉浸在各種室內活動中,像是iPhone、平板電腦、電子產品和各式遊戲產品。我想將他們帶往戶外,讓他們對在面對戶外生活感到自在。因此,我希望能與他們(我的孩子)分享這些並且一同學習。」

叢林生存課程教授基本的生存技能,尋找食物、水源、學習野外生火等基礎技能,還能學習到包括如何建立庇護所、建造火爐,太陽能使用和觀測天體導航的進階技能,同時透過與大自然的共處,學習如何在自然環境中認識自己並管理自己。

課程教練 GORDON DEDMAN:「很多人開始學習自律。透過放鬆身心,在自然環境中重建自己並掌握這裡的知識,隨著擁有的知識越多,要攜帶的東西就越少,它實際上會增添你的信心,就能讓您做出更明智的決定。」

台灣衛福部曾指出,持續升高的疫情可能會造成憂慮、焦慮、憤怒或恐懼。叢林課程讓民眾有機會短暫跳脫疫情下的都市生活,放鬆身心,更能面對未來的不確定性。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