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會展解封了!6、7月近50場接棒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3 日訊】繼續來看到,隨著台灣疫情趨緩,指揮中心啟動防疫新生活運動後,先前因為疫情停擺的各大展覽活動即將陸續解封。國貿局與外貿協會共同宣布,在遵守防疫新生活運動下,重啟會展活動,要來刺激國內市場買氣。

合力解開禮物緞帶,意味著,台灣大大小小的展覽、會議,即將陸續解封。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局長 陳正祺:「會展是我們的火車頭工業之一,我們防疫的成功,所以在全世界第一波,國內就可以來開始解封,從國內展先做起。」

未來兩個月,近50場的大小會展活動即將陸續展開。6/12~6/15,寵物用品展將在高雄巨蛋登場,接著7/10~7/13移師台北南港展覽館;下一棒,台中國際茶、咖啡暨烘焙展在17~20號舉辦;一年一度的亞洲生技大展將在23~26日登場;接著,亞洲最具代表性的工業4.0系列展覽,8/19~8/22將在台北一連四天盛大登場。

外貿協會秘書長 葉明水:「現在開放的部分,其實對國內的展覽是馬上發生效用,但是國際的展覽我們還要等到邊境開放之後,國外的買主才可能進來台灣。」

國際會展的腳步怎麼走?將跟隨指揮中心政策進行調整。根據上聯國際展覽觀察,台灣6/7宣布解封後,網路登記逛展的人數每天爆增兩倍。在遵守防疫新生活運動下,業者與民眾通通動起來,展現後疫情時代的內需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