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明州就職!恢復八點晨會 要高市府局處上緊發條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3 日訊】再來關心罷韓後續,高雄市代理市長楊明州今天宣誓就職,他拜託各局處一定要上緊發條,一天當三天用,包括面對颱風、登革熱疫情,相關局處一定要做好超前準備。

高雄市代理市長 楊明州:「宣誓人高雄市代理市長楊明州。」

楊明州宣誓上任高雄代理市長,將展開兩個月代理市長職務。楊明州致詞時說,代理時間雖然不長,但一定會全力以赴做好政院指派的任務,也回應高雄市民期盼。

高雄市代理市長 楊明州:「各位同仁都是跟我在市政府,大家都認識數十年以上,大家都有一種情感,我希望說在這兩個月,兩個月的時間真的我們要一天當三天用。」

再三叮嚀各局處上緊發條,尤其最近發生漢他病毒案例,另外在防治登革熱疫情與防颱,楊明州要求代理局處長一定要超前佈署。而他宣布恢復八點晨會,也受到外界關注。

高雄市代理市長 楊明州:「八點晨會是一定要恢復的,因為我在幾十年來,開晨會都是八點,那這也是我的習慣。完全沒有甚麼政治考量,我是一個文官,我只想把工作做好,韓市長在他任內,我也當過他的秘書長,對於長官的提拔,我們都有一份感恩之心,不會有甚麼針對性。」

而高雄粉專大頭照已將韓國瑜任內使用的「粉紅高」改回原先的「彩帶高」,媒體也關注是否有特別考量?楊明州解釋因為前者版權僅限新聞局使用,他並沒有偏好哪一個圖案。

高雄市代理市長 楊明州:「我覺得兩個都OK,因為新聞局有跟我提到,我愛高雄這個新的logo,原創者他當時只授權新聞局使用,沒有授權到各局處,所以新聞局目前在跟原創作者在跟他做協商。」

楊明州未來兩個月將在四維行政中心辦公,不會在鳳山行政中心。下周一也將宣布各局處代理首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