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李雅靜宣布帶職參選高雄市長補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3 日訊】高雄市長補選,藍營出現第一名戰將,國民黨市議員李雅靜上午宣布投入市長補選。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 李雅靜:「我願意代表國民黨代表大家,參選高雄市長這次的補選。」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雅靜在三名議員同志的陪同下宣布投入市長補選。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 李雅靜:「(昨天是否有跟韓市長討論過嗎?)我們其實昨天在許議長我們的 追思會裡面,其實有碰面,有稍微談了一下,我們家市長說加油,不管是國民黨民進黨甚至他黨,都是有很多的選舉都是帶職參選。」

李雅靜是高雄市鳳山區的市議員,連任3屆,年初投入立委選戰,拿下8萬6127票,敗給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而在民進黨部份幾乎確定由陳其邁出征,外傳下週三即將辭職參選。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 趙天麟:「國民黨的任何的人選我們都尊重,這也是國民黨的內部事務。」

而高雄市長補選,中選會已經確定將在8月15日舉行,也就是說選舉活動只有兩個月,這也讓藍營有所質疑。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 趙天麟:「在過去9年裡面不管是誰執政,補選相關的時程最長是73天,最少是43天平均是64天,這次就是平均值的64天。」

李雅靜率先投入選戰,是否能獲得提名,還有待國民黨中央決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